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我以為我對於多重標準的概念已經提得夠多了,如果世界是無止盡的變動的,那你怎麼能夠期待活在世界中的任何東西不去變動? 但人們是痛恨多重標準的,這帶給他們很大的麻煩,他們認為多重標準的人是不可信用的;不如說,和自己想法不同的人是不可信用的(而且你一開始就不願意聽)。

他們保護台階,只為了上前毀壞台階。←(這句文本可以指涉的物件過多,並不適合釋義;但可以看出一種動勢)我一直以為我擁有的是正義感,但那似乎不是,因為正義感也只是相對於邪惡的一個視角罷了,若謾罵是有用的,那我何不加入他們

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們要盡力的去保護這滿目瘡痍的世界不可,說真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全部毀滅重來一遍,若我在這重生的階段死去也無妨,但我是能夠受苦的。物資不充裕永遠不能算是苦日子,撰寫商周或是閱讀商周的人都會錯意了
____________

有需要清楚分析的東西(任何與錢相關的事物),也有不能清楚分析的東西(神話)

我才意識到,我的論文敘述正在將我的作品從神話的層次拉低到言談的層次,將不可解的含意用殘破不全的語言徒勞的轉繹出來;如果說有甚麼東西讓我的作品變得無趣的話,那就是,一切(無所助益)的文字敘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