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我在測試我的觀眾們,考驗他們的幽默感,我擺置衝突的符號,希望有些耳聰目明的人能夠了解;或是我可以藉此篩選掉一些朋友
_________

夢到有人拿(超巨大的)繪圖板當畫布來畫圖,可惡這傢伙是天才!!!!
_________

一隻看似奇異鳥的動物,親吻著其他人,卻能巧妙的避開他的尖喙。
_________

人是多重標準的,恆動的,沒有專一、沒有絕對的誠實。所以人才會對純粹的東西著迷,那是根源,人永遠達不到的境地。

如果我認為有一件事可以稱做神的話,那就是絕對的個性;諷刺、輕視、奮鬥、殺害、上升、憤怒、慾望、平凡...,別提善惡,善惡是你自己在說的
_________

同大人說話是容易的,他們社會化、有基礎的禮貌、重視效率、利益關係具體、劃清責任範圍、行動容易預測、絕不窮追不捨;和年輕人說話才是痛苦的,在下一個當下他們都不是你所了解的那樣了
_________

有時候你赫然發現,那些與你相似的人,比起長年與你交往的人來的要了解你,而那全然不是他們或是時間的錯,是你不願與他們交心,你的不誠實成就精彩的尷尬

_________

思考與作畫都不能捨棄,我總是一面作畫,一面怨恨它沒有書寫的抽象玩味;然後一面書寫,一面怨嘆它沒有探取現實的快感。你可以說思考與創作是並行的,而形式各有迷人之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