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再度把最終兵器彼女看過一遍(第三遍,我很能重看舊作)。雖然本來是想說自己或許可以再多看出些什麼東西出來(自以為書讀多了就可以分析出甚麼道理的自大心態作祟),但是基本上果然還是震撼跟心痛多於體會出道理吧,很高興我還會感受到胸口被扭成一團的痛苦,哪天變成大叔以後一定就什麼都感覺不到了(順便對世界與社會放棄抵抗)。

附:弟雖然常常被我說品味不好,但他真的很懂的收藏漫畫的道理哪,比起我每次都在買搞笑漫畫真的太不上道...(荒川或是paniponi不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神秘的我周圍的人都不太寫部落格文章了。或許是FB把人們說話的欲望都用(不太營養的)短句方式化解掉了,畢竟不是擅長甚麼事情都可以跟全部人說的那種人,我簡直是把這裡當做交換日記在寫。(說到這裡慚愧,其實我常常很多事都沒辦法跟好朋友說,總覺得跟好朋友一定只能說開心的話,而不能談論煩惱。可以談論煩惱的其實都是第二層級的朋友(對不起))。倒是知道有些人是已經決定不要再被人讀心了,所以不再說話(就算開口了也都只是無關緊要的嚷嚷),然後有些是因為沒有人回應所以不寫了,一些是工作太過忙碌的,完全的惰性的...。其實不干我的事,也沒有說有打出文章就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