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quote: 
掉漆的相框裡放著爸媽發黃的結婚照。我爸媽有著那年代的笑容,他們的微笑是因為他們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別笑了! 快逃!
___________ 
在這無聊人生的傷心事中,約會必定是其中最令人傷心的事。喔,我們有那麼多的共同點,我們都吃喝拉撒,害怕承諾。我們的父母都曾對我們吼叫/忽略我們/壓迫我們。這一切都是為了上床,如果他坦白一點,在咖啡廳裡就說他想上我,我還會尊重他一些。
___________ 
我覺得自己像個行星,類似木星或是土星那樣的大行星,近來很難讓我偏離軌道運行了。
___________ 
換句話說,女人可能潛意識比較喜歡手指率低的男人。大家長久以來都忽視了男人手指外觀的性魅力,或許女性的潛意識在想:「他是有啤酒肚,還有一張像通緝犯的臉,但是看看那跟無名指!」
___________ 
很多人不懂迷戀是什麼,迷戀不是缺點,迷戀讓人為之振奮,與眾不同。你覺得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對愛侶如果聽父母的話,分別和比較適合的對象結婚,住在維羅納市郊四房兩套半衛浴的新喬治亞風建築裡,四百年前《羅密歐與茱麗葉》首次上演後,我們今天還會談論這齣戲嗎?

- 「數字狂小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