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關於Radiohead:

大四肯定不是我人生最迷惘的階段,考或不考研究所? 考是為了什麼? 不考要去哪裡工作? 去哪裡工作? 找的到工作?  然後我就逃避了。我捨棄思考躲在文學裡面,若不是有這個契機我搞不好不會去碰比字典還厚的安娜卡列尼娜,當然托爾斯泰有他值得誇許的地方,但若是沒有壓力則是一步都不會踏入。每天晚上就抱著書跟手機跑去學校後面的7-11裡坐著,戴耳機看書。手機很陽春,記憶體的空間只夠放三首歌。Radiohead在這裡出現,並且是很重要的角色 ,Nude、All I need、Let Down, 就這樣三首歌聽了一整個晚上絲毫不會厭煩,這是oasis或是elbow做不到的程度,最後我看了半本安娜卡列(當然得不到關於人生的任何暗示),而Radiohead自此成為我的樂團首推。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買了gigs,但看了三頁以後就想"為什麼我需要別人特地撰文來告訴我radiohead好在哪裡?",然後我就看不太下去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