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我知道我喜歡什麼,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我是指那種長久不甚消退的那種喜歡,不是模糊的概念而是有形體價值的事物。的確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物癖的,只是人傾向賦予有形體的東西價值,然後用有形體的東西來認同自己的生命,若是人生沒有任何有形體的東西留存,那就會被判斷為毫無存在價值可言,這對於人類來說是通識。這樣一說,一直追求有形體的我反而顯的俗不可耐哪。的確世人會認可堅持(追求有形體)的成就,但是只要有頭腦思考的人都可以察覺,那個被堅持的元素是極小近乎無價值的(相對於人生而言),等等,若是如此,人生應該追求什麼,如果是蟬就好了,或許沒有多的腦來思考時間與宇宙(我是說或許)...就這樣所有的事情在跳躍性思的過程當中,都變的不太可靠並且微不足道

我今天買了新鞋,但是煙火仍然不知道上哪買哪

2 則留言 :

  1. 真的在雜貨店買到了! 這種店要是消失了世界會很苦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