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都超想吃小黃瓜,所以晚上就去了家樂福抓了四根一包的小黃瓜(我實在無法一口氣吃下十二根小黃瓜也不想囤積,明天就不想要吃了呀),灑點鹽巴沾醬油很好吃,喀哩喀哩

6 則留言 :

  1. 味曾(打不出正確的字耶)應該也不錯
    河童是不是都這樣吃阿?

    回覆刪除
  2. 一講說我想吃小黃瓜大家都會說"你是河童嗎!?"欸

    但是搞不好河童其實很討厭小黃瓜哦,所以有人才故意編出"河童很喜歡吃小黃瓜喔~"的惡作劇,讓看見他的人都給他們小黃瓜,礙於禮貌河童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小黃瓜。久而久之大家就真的以為河童很愛小黃瓜了,其實他們只是有禮貌而已

    回覆刪除
  3. 哈哈其實醃小黃瓜是河童發明的,因為不好意思丟掉
    然後藏在米糠裡就變醃小黃瓜了

    回覆刪除
  4. 真棒 隨手新發明,愛迪生都要另眼相看

    回覆刪除
  5. 居然不吐槽我,河童的盤子都要乾了XDDD

    回覆刪除
  6. 實在是沒那個心,我又不是萬年吐槽角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