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晚上去了一趟紀伊國書店去找繪本,然後我請店員找一本我好像有聽過但是沒有看過裡面的繪本。

後來找到的時候書是被膠封起來的,我就順便問他了一下說:"這本有試閱本嗎?"
然後店員就回我說:"沒關係的,我可以把它拆開來借您試閱"
我:"蛤0口0?!?"


真是有誠意的書店q_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後來我買的完全不相關的另一本


3 則留言 :

  1. 但至少你買帳囉~

    回覆刪除
  2. 雜誌瘋也可以拿想看的書請店員拆封喔!:O

    回覆刪除
  3. 不買不行這是作業阿XD 超棒的

    _____________

    我好少去雜誌瘋! 應該說沒有尋寶的念頭都不怎樣去逛呢v_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