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不小心在書架上翻到"這不是一本型錄'

我覺得許舜英真的是太過強勢了,有點像是當初押井守早期試圖強硬的灌輸你根本沒有接觸過的知識一樣,而且包益民每次都回應都回錯要旨有夠心酸XD(就一直被許氏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不能算是追求時尚的人,或是硬是要逼自己走偏門風格的人。只是每次看到別人有讀過那個,我卻沒有讀過就會因為自尊心作祟也跑去找來讀,這也是為甚麼我在國中時就已經把藝用解剖學給讀完的原因,因為未姐跑去讀了阿....(艸)

我現在的書單其實就是刺蝟的優雅裡面提到的任何作品,然後好死不死安那卡列尼娜厚的跟字典一樣/D\!!!     裡面的人繞圈圈般的思考過程其實很有趣,只是我每次讀書都一直投射角色,解讀方面可能會有問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