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發現總是用無所謂的事情包裝自己,結果現在最常跟我聊心事的人是我媽,好不正常的年輕人喔


「可惡 我不知道!!!」

四處砌牆的我沒有勇氣找任何人說

4 則留言 :

  1. 怎麼可以說跟老媽聊心事是不正常的呢????
    我覺得跟老媽聊心事很開心阿!!!!!!
    我每次回家都超愛跟老媽聊天的耶!!!!!!從晚上聊到早上!!!

    回覆刪除
  2. 真不錯,請好好珍惜,有些人跟父母說話就是沒辦法如此坦然,好家人簡直是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3. 找家人聊心事不會不正常,不管是不是年輕人
    不過問題似乎是不太能坦然?
    找個可以當黑洞的東西把一切不快的都丟進去如何...

    扯遠了
    找個無人的開放空間或許不錯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遇過的很多人都有些家庭方面的溝通問題,加上年輕的叛逆行徑,所以才這樣覺得吧bb 事實證明很多人都不太需要擔心嗎?!

    我還蠻不擅長丟東西的,甚麼事情都會默默的堆在裡面才真是麻煩的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