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聊完之後,我發現我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了,我覺得我本來就是有夠被動的人,除非環境改變了,不然我一點都不會奢望有所變化,是我不夠積極,不敢克服距離

多一個人要煩惱的時候不管甜不甜密都是種負擔啦=A=

5 則留言 :

  1. 多哪個人???這是煩惱中也有甜蜜的意思咯??
    是誰啊啊啊,快告訴我

    回覆刪除
  2. 多一個人來陪伴的時候不管煩不煩惱都是種甜蜜啦

    回覆刪除
  3. @怡安
    沒有要多誰啦 只是在說多一個人會很麻煩所以不想多人

    @禿口
    那是你的情況ˊAˋ 我自己是光想到就覺得很麻煩(抓頭
    那天想通了再跟你說

    回覆刪除
  4. 對局外人來說很麻煩
    對局內人來說很甜蜜

    你會覺得很麻煩是因為你現在根本沒辦法把自己投入進去吧0口0(戳
    又或是其實你眼光太高根本提不起勁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真的是我根本沒有想要投入的意思,眼光還好啦又不是飛漲的很漂亮不可一類的030(不過我挺喜歡好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