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猜我現在一定是一副想哭到不行的臉

車禍導致腳缝了八針還腫到不行,滿身傷口還得抬腳洗澡兩週
穿衣服被躲在衣服裡面的虎頭蜂咬到胸部(對 是胸部 真的很痛
手機沒電導致放了朋友鴿子,毀了一晚美好的行程
月初給的5000塊到現在莫名奇妙的只剩下1700,錢都被我灑到哪裡去了阿?


或許,你應該試著想想,要是這一連串的災難同時來到的話會有甚麼下場?
一連串的小衰跟無法挽回的大災,那肯定是比冷卻10年終於又找到女朋友卻在大街上被要求分手還被潑飲料導致眾人圍觀還被宅男同情還要慘阿!!!

所以,我現在絕對是這時間點上最應該要笑的人,光是車禍只得到皮肉傷這點我就該跪著一整晚感謝老天搭救了

教訓1:遇到緊急情況請學著跳車,能力可及麻煩順便搭救一下你的夥伴
教訓2:衣服晾在戶外的時候就請費點心檢查一下再穿,誰知道你的衣服到底受不受虎頭蜂歡迎
教訓3:出門發現手機快沒電應該當機立斷換電池,而不是想著"恩 還ok啦 不過是撐個半天而已"
教訓4:請隨身準備紙本的通訊錄,誰知道哪個白痴手機可能會突然沒電或是被偷走,屆時你還有公共電話可以用

厄運是種磨鍊,至少可以跟大人們證明現在的大學生還是有點骨氣的 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 該不會是因為今天早上跟學妹們說說笑笑的遭到報應了吧0口0!!!

9 則留言 :

  1. 其實今天是我們擔心放你鴿子> <
    沒提前通知到真對不起> <

    回覆刪除
  2. 叫你不要太過自責似乎很難

    總之下次把手機確實充好電,通訊錄抄好之後就不用擔心了!
    現代人很可悲的沒有手機就一無是處

    回覆刪除
  3. (偶爾用用手機的路過

    >月初給的5000塊
    我記得你好像不是會記帳...?

    >還被潑飲料
    你可以舔一下被潑到的地方
    然後向路人說:「人生就像飲料一樣酸酸甜甜,沒了一罐還有一罐」
    接著瀟灑走人(啥

    個人也被車撞過,還是騎腳踏車的時候(我不會跳車...
    現在還能活著真是太好了
    你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4. 其實大部分應該都是被吃掉了,最近為了養病所以對吃比較寬鬆一點

    那樣一點都不瀟灑喔!!! 一看就知道在逞強嘛XDDD

    回覆刪除
  5. 0口0.........
    還好你還活著(哭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真的不該跟學妹說話的O口Q

    回覆刪除
  7. 發生這種事又不一定是跟學妹說話的關係...
    對不起不要濫用啦

    回覆刪除
  8. 呃...
    我想我之前的留言太草率了
    是想說這不一定有關係,就不要隨意道歉

    如果這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就請原諒我看得太認真了吧(茶)
    這是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
  9. 嗯嗯 感謝你看的懂那是玩笑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