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嚴格說起來我現在其實是比以前更少在畫圖的,我發現我沒有想畫的東西,而且,我發現我畫出的東西是非常沒有內容的,我開始討厭那些網路遊戲般精細完美的插圖,那種沒有深刻內容的圖片讓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多看一眼,所以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會下手塗掉自己剛畫好的人物塗鴉,雖然仍然會無意識的用以往的記憶習慣去畫些人的臉孔,但是一當我發現那只是一張非常沒有意義的圖片的時候,我會惱怒的將他塗掉

我現在的確是對畫同人這回事非常的不感興趣,我無法對任何作品的角色能夠充滿熱情的想要一直畫他,我認為這種動作可能只是種自我滿足的行為,如同自慰一般的自我滿足,也沒有人說畫版權圖就無法被容許,就只是我沒有這個熱情而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