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看完大運動會以後再回來看萬花筒之星真的是覺得好像,只是女主角個性差很多就是了,而且一個有超能力一個沒有0x0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把第三次的萬花筒之星看完,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還是都會哭,而且我發現每重看一次我都會有新的發現,又或是對於沒有遠景的我非常嫉妒而已,沒有目的,盲目做著無謂努力的我

4 則留言 :

  1. 像的地方是都有百合傾向嗎?

    回覆刪除
  2. 咦 有嗎!?

    為甚麼都是注意這種奇怪的地方bbb

    回覆刪除
  3. 大運動會的女主角,因為他每次都用很短的時間幾十公里的差距縮的極小,不然就是100公尺隨隨便便就可以跑到9秒之內=A=..

    說到這裡我覺得其實萬花筒之星也是差不多=D= 他一開始也是只花兩週就把別人大絕學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