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不小心又把蜂蜜幸運草看完一遍(漫畫) 發現每次成長過後,又能發現或是體會更多的東西

不,就算沒有成長,就算只有歲數的增長,我還是能夠有新發現(有新的感觸的同時或許我又有成長了?)


我是羽海野迷q_q 那種亂糟糟又溫暖的線條真的很動人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裡面的動物都有台詞真的太讚了XDDD 不管是老大或是小綠或是路人狗都有,有夠可愛!!!

羽海野真的好可怕,三月的獅子我會買的請饒了我吧q_q(阿告 為甚麼日文版的封面比較好看!!)

2 則留言 :

  1. 我也是羽海野迷啊啊啊啊啊!!

    >那種亂糟糟又溫暖的線條真的很動人
    同意!!!OAO

    我在日本的マンガ喫茶有看三月的獅子喔!
    很感人!雖然因為看太慢只看了幾集,還滿喜歡的說。

    回覆刪除
  2. 為甚麼你會知道我blog阿阿阿阿阿阿!!!

    羽海野超棒的噢噢,根本就是超級治癒系代表,我蜂蜜幸運草還買了全套重看了四遍XDDD

    3月的獅子當然也就是出一集買一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