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煩燥是創作的動力q_q




早在一個月前在圖聊隨便塗了張草圖,卻發現手的姿勢一直喬不好,所以決定抓下來以後再慢慢修正,沒想到就這樣擺在桌面上幾乎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到剛剛因為實在是太煩燥了不想做任何作業和設計人,決定來慢慢把它給磨完;3...

糟糕的是現在PS用的比PT順了,之前很討厭筆刷的痕跡所以很排斥PS,現在覺得有筆痕更顯的手感所以回頭來用PS(而且竟然還開始不習慣PT的快捷鍵了orz

不過整張圖就只是個模特兒拿著蘋果,對於作品內容仍然是沒甚麼長進Q_Q...

畫風明顯受到上次那本500多塊的小書影響

我同時想要anno moyoko的率性和Ronnie del Carmen的純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 到頭來那手看起來還是怪怪的=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白色好刺眼把背景給塗滿了

2 則留言 :

  1. 請小矮人來打掃想必可以更煩!!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該怎麼回覆你=D=!?

    我桌子又沒有很亂不用打掃啦ˋ口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