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突然想起老爸開車的事情


我爸很少按喇叭的,就算有需要也是那種很輕很短暫的那種,他甚至有敎我要怎樣敲喇叭(基本上就是用手腕比較硬的部位輕敲方向盤的喇叭)

有次在路上,一位老太太很帥氣的連方向燈都不打就想直接從我們右手邊往左轉,所以當然也就驚險萬分的差點撞到她,我爸那時按了很長很長的喇叭,我以為他也被嚇到了所以按了這麼大力。
後來他跟我說,其實是因為他看到老太太的旁邊還有一輛車開的很快根本就沒有看到老太太,他是為了讓那輛車注意到所以才按了這麼長的喇叭。

開車真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阿,像我這種視線狹隘的人,而且光是在高速公路就可以開的腰酸背痛該如何是好T_T

最後順著主題跟大家分享碰碰車影片bbb

我看完整個就沒有開車的自信了q口q 所以不要以為公車司機都有超能力完全不會撞到別人(雖然每次在公車裡看就覺得他們真的有超能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