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想,在簡報過後說"內卜好酷喔!"的人有很大的可能性不會跟我一組了。

我想要的是那種 看完簡報以後


一邊覺得好像有點道理,然後又覺得有點不服氣,一邊OS "這傢伙有夠心機,這我也做的出來阿!"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會不會太過於理想了?

8 則留言 :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但如果說是你預料以內的人的話,是不是也是跟你同一個世界的??

    回覆刪除
  3. 首次出現網路垃圾!

    我是希望能夠愈到預料以外的人,但其實班上大家都和樂融融,也不知道意料之外到底是誰?

    回覆刪除
  4. 是那麼想要有幹勁的人就對了,去找明嘉吧!

    回覆刪除
  5. 噢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樣我躺著裝死大概也可以拿新一代第一名orz

    回覆刪除
  6. 裝死也許會在得獎前先被明嘉吃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