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很上進桌面(寬螢幕不適用),解析度大於1280*1024的人會看不清楚字。

但是看著這個仍然是不上進,阿西很沒用=A=

3 則留言 :

  1. 當然了 人家座右銘都是寫好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這個東西是放在心裡的
    正如星爺所講:「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

    所以是「做到才算數」,光是說和寫沒有用

    我以前也做過這種事,而且是常常
    但當我發現到自己沒有做到的時候也蠻愧疚的
    後來我改進自己的態度為「做到才算數」後,就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沒錯Q_0 這是為甚麼我把桌面又換回了奈良美智而不是這硬梆梆排文,我似乎更需要治癒ˊ口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