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http://img526.imageshack.us/img526/4210/p1000960.jpg
(對不起這對我影響太大了 所以還是自己點開吧orz 沒看過的人應該都不會體會到我的恐懼才對)

在相機裡發現這張照片,你可以猜猜看這是甚麼以後再看下面反白的解答=A=

我現在光是想到那個情景整個頭皮還是會發麻

這是煮麵的水放一個晚上的成果,所以你看到的是自動組織起來的麵粉渣,超級噁心的(毛
這件事告訴我們,就算不想馬上洗鍋子,至少也要把裡面的水倒掉

9 則留言 :

  1. 那到底是什么啊?看不出來
    感覺是骨質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很棒阿@@
    跟我之前拍的蝸牛爬青苔洗手槽一樣有衝突性

    回覆刪除
  3. 我剛開始以為是海綿
    這也太強!!
    你有把手伸進去試試看嗎?!

    回覆刪除
  4. 好酷喔
    這是杏蓉的作業嗎XDDD

    回覆刪除
  5. 果然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恐懼T_T

    論外觀他是很奇妙,但是當你覺得麵粉不可能會自己組織化的時候,卻看到它組織化時的驚訝真的是超毛,一度以為是長蟲Q_0

    別說手伸進去了,我當時連倒掉以後再拿菜瓜布要刷的時候都猶豫orz||||||||||||||||||||||||

    另外我看到龜裂的PU跑道會有一樣的感覺,這感覺有點像是傷口結痂以後那種不像是自己皮膚的違和感再放大100倍

    (我覺得要把感覺說出來讓別人了解似乎是很難的一件事bbb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因為這張照片照的太不真實拉
    如果旁邊有照到鍋子之類可能才會引起我們一點真實感哈
    不說這真的懷疑是實驗室的顯微照混到生活照拉!!!

    我有點可以了解覺得應該是無機生命體的東西卻自己組織起來的違和感0_0就像看奈米獵殺時邊看都邊發毛~

    回覆刪除
  7. 這可以拿去參加比賽...

    回覆刪除
  8. 其實光憑你會想把它拍下來這點,它對你而言就不只有噁心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