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不得不推這次jaremy搞的新片子XDDD 記上次ford fiesta的亂七八糟測試以後,這次帶來了新的renault twingo 133

不只在隧道裡轉一圈,還開著他在溜冰場撞來撞去,最後因為趕不上渡輪還直接開進了海裡XDD (是說top gear買這台車就為了拍這部片實在有夠大手筆)

(p.s.沒看過神經病ford fiesta車測的看這裡→part1 part2 ,推part1的4:10 的"在超市裡被壞人開著雪芙蘭追要怎麼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3 "is it green?" "NO. it is red."
↑繼承上部片子的問題,完全搞錯問題重點XDDD 大家想知道的是這車環不環保又不是顏色
(上次測的fiesta剛好是綠色的所以他就回答"YES. very."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想看就直接跳fiesta part2 0:52)

5:08就是開隧道,upside down亂神一把(別忘了這台車排氣量只有1.6)



然後這就直接開進海裡了(有夠浪費TAT!)

總之,這幾年的TopGear真的是愈來愈大手筆bbb(不過看的很爽是真的

2 則留言 :

  1. 完全不會違反公共危險罪0口0!!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超市那段如果有人的話就會了阿!! 雪芙蘭還撞翻假人ˊA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