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展名:天野喜孝----飛向天界.Deva Loka

我想看這個0口0!! 宿營結束來揪團!(不然頂多我就自己去ˋ3ˊ

5 則留言 :

  1. 撇見作品之後才發現小時候玩過他的拼圖@@

    回覆刪除
  2. 原來就是科學小飛俠阿!!名字跟長相老是兜不上

    回覆刪除
  3. 我是認識但是沒玩過=口=

    回覆刪除
  4. 科學小飛俠應該是在我們出生前的東西吧!?
    難怪我只看過拼圖,
    一定是幼稚園之前我媽自以為我會喜歡就買了XDD
    不過似乎也是玩了很久@@

    回覆刪除
  5. 哦 展出的地方就是之前奈良美智的畫廊
    畫廊的喜好還真明顯
    可是科學小飛俠以前不是這種風格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