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也跟笨弟看了送行者

好棒的太太,我覺得能有這種一直在你背後微笑支持的太太真的好幸福,大悟再幫他爸入殮時我ㄧ直有注意到他太太的臉上一直掛著微笑。
(但是我看到他爸的髮令紋時卻想到肉毒桿菌

上一次看過老爸的臉是甚麼時候早就忘記了,我只依稀記得他有國字臉,而且我覺得他在人生最瘦的時期也不算是很帥(非常過分)

3 則留言 :

  1. 嗄嗄
    我倒是認為不理解就隨便支持非常之受不了,
    不然也不會被世俗的價值觀影響而離家出走,
    如果她沒懷孕的話搞不好就不回來了,
    是孩子救了他們。
    不過她很正(攤手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不過不說實話的人似乎也有問題

    回覆刪除
  3. 其實主角也沒有很成熟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