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去溫馨吃了70元的咖哩豬排(平常是不會吃喔?!

對於今天的攝影課非得洩憤一下=A=

我覺得說照片的光影對比都還好,但是為甚麼要去穿鑿拍照者的作品,拿我今天輪到我要說的那張滿手肥皂的手來說,是阿他不過就是肥皂泡,硬是要說的看起來很像手上的粗紋,或是那邊黑黑的所以這張照片有傳出不安的感覺,不安你個鬼=Q!!!
為甚麼要去胡亂推測拍照者的本意,好看 那可能是因為你喜歡被拍的東西,或是這邊的光線很好看,絕不會是因為拍照者想照出這人手上的斑點所傳出的喜悅一類的(N)

我實在無法講出這麼奇怪穿鑿的話
順帶一題,其實我看到那張肥照片時腦中直覺是 "這張照片真平" (我總不好說這個把場面弄得更僵吧=v=

結果因為我回答的似乎太嗆了老師下次就直接跳過我了樣子(還是我睡著了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