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發現

"玩樂不是匆促的把車開到目的,去吃ㄧ頓,或是人擠人,那會使孩子不悅,父母也覺得不悅"-(家庭如何塑造人)

爸 我發現我不喜歡出去玩的原因了,因為我覺得以前出去旅遊就是這種感覺,尤其時跟著團出國時,不過近幾年有好轉,我們漸漸掌握到慢慢旅遊的樂趣了,這我並不討厭

2 則留言 :

  1. 其實我也不喜歡匆促的把車開到目的,去吃ㄧ頓,或是人擠人,所以只有收門票的樂園,通常我是不進去的,除非配合別人。
    所以我喜歡去山上,人少、安靜,磁場好,空氣好!
    但如果配合別上去吃ㄧ頓,或是人擠人時,我也會盡力去玩、去吃、去擠,除非不做不配合,一但決定要配合、要做,那就把它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的哲學!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我們有共識(握

    不過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出去玩很麻煩耶 加上我也不愛看風景(這樣就只剩下吃東西了[糟糕

    回覆刪除